新闻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 > 影响木工雕刻机工作的环境因素
影响木工雕刻机工作的环境因素

发表日期:2015-04-16  编辑:铭凯数控  关键词: 木工雕刻机,木板雕刻机,石材雕刻机,济南雕刻机,山东雕刻机,铭凯雕刻机

  影响木工雕刻机工作的环境因素包括主要包括周边环境的供电电源、振动、环境温度和湿度、灰尘、雷电等。
  
木工雕刻机供电电源对加工的影响是最直接的,主要表现为控制系统紊乱。木工雕刻机控制系统的各个电子器件、各个功能部件都有一定的电压、频率范围。任何部件的过载运行必然导致整个系统的不稳定,最常见的现象是加工偏位。
  振动的影响体现为断刀比较频繁,表面造成不光滑。常见的主要原因是在加工的过程中碰触机床、机床安装水平度不合格、周围有冲床。
Copyright©2015~2020  铭凯数控设备厂版权所有  鲁ICP备15012140号    技术支持:百茗网络
地址:济南历城区荷花路街道孟家庄村
手机:13969003002(李经理)
电话:0531-88274571
传真:0531-88274571
E-Mail:mingkai8899@126.com
  • 扫一扫,关注官方微信